close
 
這次我不再猶豫,下定決心、努力去實行想做的事。
 
我是個考慮周全、思前想後的人,再加上個性安逸怠惰使然,所以對於想做的事時常躊躇不前,然後就那樣擺著。
 
許多事睜隻眼閉隻眼,以為裝瞎日子還是一天天過,卻沒想到這樣的日子,我過得其實很不開心。

 

以前沒想過能穿如此outdoor的服飾,沒想到KENZO在我身上滿好看的。
 
突然在上週末吧,因為睡眠問題逼得我管他去死,在心中做了一個很重要的決定!那是一個我從小便一直想做的事情,只是途中曾經參與並錯過許多時機,才延宕至今。
 
但經過了這幾年的狗屎經歷,我突然覺得我什麼都不怕了,正是因為這些過程,才造就了現在有自信、強大的我。
 
 
看見別人衝的那麼快,心中難免著急。
但要告訴自己莫慌張、別心煩,雖然機會只留給準備好的人,只是好的機會,要等。
 
 
時候到了,我覺得我準備好了。
 
因此最近各位可能會開始看見更多樣,更不一樣的我,就像蝴蝶褪蛹般,那樣盡情揮灑自我。
 
 
因為腿太短N都皺在一起,但那又怎樣
我就是矮子界的supermodel。
生活雖然有許多狗屁事,但只要堅定信念,那狗屁不過就是狗屁而已。
 
 
像是我以前從沒想過,高貴雞如我,竟也能駕馭KENZO如此outdoor風格的造型,看到成品後我自己也嚇了一跳,沒想到還滿帥的(自己講)。
 
我開始做自己了,做些讓自己發自內心快樂的事了。
我相信你也可以,我們一起努力。

 
平凡、不平凡,每人定義不同,我只想開始追求我想做的事,不留遺憾。
 
 
outfit all by #kenzo 
photography 📸 by Linyen Chou 
hairstyling by Eddy Liao

 
--
 
▸ 郡俏哲理。Instagram 
arrow
arrow

    郡俏哲理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