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RDEM x H&M 系列,我穿起來其實像跩哥馬糞。


是的,繼美麗佳人 Marie Claire Taiwan後,這是我與ERDEM x H&M 聯名合作的第二批照片,我看起來就像是個華貴的 #哈利波特(比較笨的那種),這身造型融合了特有的英倫經典與浪漫情懷,我很喜歡。

這次在搭配時,我特地選搭了同款的格紋大衣與毛呢西褲,由於我肩膀比較小,所以大衣是女款,而為了不讓整體看太過正式,因此我把上身換成了睡衣款絲綢碎花上衣,再將脖子繫上碎花圍巾,又把長圍巾掛在大衣上,這樣看起來就不會太像上班族,比較像很有智慧與氣質的王公貴族(自己講)。(延伸閱讀:被說像妻夫木聰真是不好意思)

 

ERDEM x H&M 系列,我拍照時一直以為自己在演電影「怪獸與牠們的產地」。


拍照時,我一直把自己想像成電影「怪獸與牠們的產地」裡的男主角 Eddie Redmayne,我是英國貴族阿、很帥啊、甚麼的,成品我滿喜歡的,很多人都說我的眼神很有故事,我是不知道他們看到了甚麼啦,希望不要是一些阿哩不搭的就好。

這次H&M聯名聲勢雖不若上回行銷浩大,但將功力下足在用料與剪裁上,價格雖比去年要再貴一些,但論實穿度、流行度,都大大的延長了這次聯名的產品週期,11月2日 微風松高Breeze SONG GAO獨家限量販售,喜歡英倫系列的你,可以去看看喔。(延伸閱讀:名模開金口唱歌 幾家歡樂幾家愁)
 
 
 
 
--
 
▸ 郡俏哲理。Instagram 
 
arrow
arrow

    郡俏哲理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