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個人心中一定有許多不為人知的秘密,今天我就要告訴你我的秘密。

 


人與人之間,不管彼此如何熟悉,心理一定都會有一塊屬於自己的秘密。不管是親人、伴侶、或朋友,它可能事關重大、也可能無關痛癢,說與不說純憑個人意志。

我認為「有些事還是不要知道的好。」

好奇心會殺死一隻貓,許多事暗裡或許波濤洶湧,但身處這個複雜的社會,很多時候,只要我們都能盡力維持「表面的和平」,那就阿彌陀佛、功德無量了。相信我,很多事真的不要知道比較好,大家裝聾作啞,你不說、我不聽,日子還不就這樣一天又一天的過了。

 


追根究底?唉唷,徒增傷悲罷了。

不過各位水水,有件事我真的不說不行,因為藏在心裡不痛快,也實在對你們不好意思,那就是「郡郡嚴選、好物推薦」,這好東西我不介紹實在不行。

 

Beoplay E8不論音質、外型、功能、或是便利性,都滿足我對藍芽耳機的需求,實在厲害。

 


今年是藍芽耳機爆發年,從年初到年底,不管是試用的、掏錢的、還是別人送的,林林總總加起來我共也試了四款,一直到年末,用到了來自丹麥的B&O PLAY推出的首款真無線耳機Beoplay E8,不論音質、外型、功能、或是便利性,都真真切切滿足我所有對藍芽耳機的需求,實在厲害。
 
 
Beoplay E8由紅點設計師Jakob Wagnerg所設計,外型大氣內斂。
 

來,請聽我娓娓道來。

由於個人耳型較怪奇的緣故,我習慣使用耳道式耳機。一般耳掛的在我耳上容易掉,再不然就是不易貼合,音量變小聲音都跑到外面去,時不時就要一直攙扶它,有夠煩人。所以對我來說,Beoplay E8耳道式設計這第一關,輕易通過。
 
 
Beoplay E8 高音、中音、低音皆表現優異,我給予很高的評價。
 
接下來就是音質了。由於敝人自幼學古典鋼琴數年,對音質有一定的靈敏度與要求,高音容不容易破、中音是否沉穩、低音bass就是要蹦蹦蹦,機歪之人如我,Beoplay E8以上要求全部通過,甚至它的app還有ToneTouch功能,能讓你輕鬆調校你理想的音效,沒話說。

除此之外,這耳機最特別的功能就是它的「透明模式」了。耳道式耳機最讓人擔心的,就是怕它太貼密耳朵,以致完全聽不見外面聲響造成危險,不過Beoplay E8的透明模式,則可讓你根據不同使用情境,如通勤、健身、社交,讓你邊聽音樂的同時還能聽到環境音,不會再被罵deaf。
 
 
Beoplay E8只要碰觸左右耳機介面,就能輕鬆控制常見播放功能。


而這種完全無線的藍芽耳機,因為少了線控功能,大家覺得方便又不方便,實在抓不透民眾的心吶。

因為老百姓會覺得做甚麼事,又都要拿出手機出來使,麻煩個半死,不過Beoplay E8只要碰觸左右耳機介面,就能輕鬆控制常見播放功能,像是播放暫停、調整音量、換上下首、接聽電話,甚至還能叫出Siri,光這點就實在完勝Airpods,痛快阿。


性能完善,外型當然也要美美,不然絕不會受到我青睞。

 

Beoplay E8音樂續航力最長可達12小時,可感受無線藍芽耳機最佳的聽覺體驗。

 


Beoplay E8平時不用時,會被收納在一個很有質感的皮質小盒子裡,外型簡約大氣,是由紅點設計師Jakob Wagnerg所設計,看起來就是和人家不一樣,除此之外,這皮質收納盒其實是個充電器!在充飽電的情況下,能替耳機充滿兩次電,音樂續航力最長可達12小時,能讓你感受無線藍芽耳機最佳的聽覺體驗。

都說了是秘密,那最後我還要再和你說一個小秘密。那就是即日起至12月31日,只要你上網登入購買商品,除可獲得原廠精美禮物外,還有機會抽到B&O PLAY音響耳機,以及PLAY Whisky紀念杯,和B&O PLAY原廠不銹鋼冰磚,活動詳細辦法就請上遠寬電信活動網址查詢囉。

 

 
用過Beoplay E8後,往後我的音響首選還是會選擇其他家族系列,一試成主顧。

 


尋尋覓覓這麼久,總算在今年年末找到我心中最理想的無線藍芽耳機,我想之後所有耳機產品的首選,我應該還是會繼續選擇B&O PLAY吧,一試就讓郡郡成為老主顧,這B&O PLAY實在不簡單。

欸然後說真的,說好了,這好物推薦,真的是我與你們之間的小秘密,打勾勾,不能和別人說喔。

 

 

outfit all by Paul Smith
shooting at Mimique秘密客
--
 
 
▸ 郡俏哲理。Instagram 
arrow
arrow

    郡俏哲理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